黑龙 修罗 剑圣 武神 狼女
灵法 冰霜 战魂 鹰眼 剧毒
狂徒 枪神 雷帝 沙王 博士
毒蛇 屠夫 龙战 骑士 月女
火女 刺客 黑弩 女王
 

  不同于一般的职业、技能系统,《英雄岛》的英雄传承系统完全不为你做固定职业、固定技能的限制,24个英雄,上百种超华丽技能,只要你愿意,统统可以学习使用。魔法、火药、物理各系英雄更是由你随意混搭,并可以随时无成本更换!《英雄岛》独有的英雄传承系统,让你再也不用担心选错职业!

  装备双英雄:随着您爵位的提升,可接受传承英雄的数量,以及可选择使用的技能也会慢慢增多。在您的等级达到16级时,更是可以同时装备2位强力英雄,他们所附带的8种超炫华丽技能任你选择,随你组合!给你的角色带来翻倍的攻击力提升。不仅如此,装备双英雄之后,更多英雄的选择转换,更多技能的配合使用,数量的提升带动变化的增多,实战的乐趣也将随之翻倍提升!

英雄名称
英雄技能
技能详情

枪神
(火药攻击)

穿刺射击:对指定地点周围所有敌方进行火药攻击。

爆头:开启后提高火药暴击率,但持续消耗能量。
突击射击:迅速对目标进行猛烈的铳击,造成伤害的同时将对方击退一定距离。
狙击:必杀技!射程较远的狙击攻击,目标距离越远,对其伤害越大。(此技能参与必杀技公共冷却)
英雄特性:提高火药攻击力5%(此状态仅在装备该英雄时生效)

英雄传记:卡森曼是个低调的老猎人,他的徒弟基莫猎杀黑龙议员却给他出了大风头。卡森曼早已不象年轻时那般莽撞,他只想隐居在山林里,安逸的过完余生。然而为了得到拥有强大魔力的黑龙皮,不断有人逼问他基莫的下落。为了阻止这些心怀叵测的人去骚扰他的清净,他总是时刻警惕的捏着火枪。进入卡森曼的地盘之后,所有人都会胆战心惊。如果你不尽快亮明身份,下一秒就会成为他的枪下亡魂。

 
 
游戏特色 游戏背景 注册帐号
下载游戏 有奖投稿 上传图片
游戏简介 系统配置 下载安装
游戏登陆 角色创建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实用信息 阶段指南 游戏技巧
英雄传承 浮空岛 士气建造
士气装备 生活系统 装备系统
经营交易 任务系统 地下城
城堡争夺 佣兵团 好友系统
结婚系统    
昵称:,牛奶糖果丶 所在服:雅典
  
游戏名称:英雄岛OnLine
游戏类型:MMO SRPG
收费类型:道具
开发公司:网域游戏
运营公司:网域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